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配齐!大包小裹回家过年 他们不约而同带上了它

2019-02-01 08:23

显示

又到了中国人一年一度大迁徙的日子,但是迁徙不是为了其它,只是为了家人能够团聚,不管多远车有多挤,都挡不住大家回乡的热情。 近日,《啥是佩奇》刷屏朋友圈。片中,爷爷自制的玩具小猪作为新年礼物带给孙子让网友感慨万分!1月21日,2019年春运开启,人们也纷纷带上行囊,回家过年!一起来看看大家都带了些什么?

编辑 / 王安琪

  • 大包小包回家过年 看看那些春运路上的玩偶礼物
  • 2019年1月21日,北京。从外地来京的大爷特意给孙女买了小猪玩偶。
  • 2019年1月22日,广州,全国春运迎来了第二天,一名小女孩背着偑奇小猪书包在等候。
  • 2019年1月23日,春运期间,广州火车站,携带小猪佩奇玩偶准备进站乘车的年轻人。
  • 回家过年 他们不约而同带上了它
  • 2019年1月28日,北京火车站广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迎来春运客流高峰。当天是腊月二十三,北方传统节日小年。
  • 2019年1月23日,在河南省洛阳火车站,在春运的人流中,不少旅客手中拿着自己最挚爱的物品回家,他们不惧人流,带着“真爱”赶春运,这些物品各具特色,是春运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