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枣庄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预计降雪超过6毫米

2019-01-31 08:02

显示

1月30日傍晚,枣庄逐步由雨转为降雪,大部地区降雪量将超过6毫米。(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月30日傍晚,枣庄逐步由雨转为降雪,大部地区降雪量将超过6毫米。
  • 枣庄市气象台1月30日18时20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
  • 图为雪花降在路边的植物观景带上,很快,枣庄进入了白茫茫的世界。
  • 气象部门发布防御指南,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急工作;驾驶人员必须采取防滑措施,听从指挥,慢速行使;行人出门注意防滑。
  • 31日上午,枣庄降雪将逐渐结束,气温持续下降,最低气温出现在2月2日早晨,为-9℃左右。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