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三年坚守岗位 东营民警小年夜在派出所与妻子“小团圆”

2019-01-29 08:15

显示

从警年头不长,张浩田却已经在距市区一百多公里的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海港边防派出所驻守了三年多。农历“小年”这一天,张浩田依然留在派出所值班,妻子来队探望,“小团圆”照样甜蜜温暖。

编辑 / 刘桂秋

  • 身量虽高,长得却一副娃娃相。新婚燕尔的民警张浩田还总是被所里人习惯性地当做孩子。从警年头不长,张浩田却已经在距市区一百多公里的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海港边防派出所驻守了三年多。
  • 2019年1月28日,山东省东营市,张浩田和同事们回到派出所已经是夜间。
  • 妻子来队探望,张浩田早已熟悉妻子不太爱下厨的脾性,从食堂端来饺子,二人在值班室的里间简单用餐,“小团圆”照样甜蜜温暖。
  • 年轻的妻子并不擅长烹饪,尽管没有亲手制作的饭食,但相聚在一起便已足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