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展才艺迎新年 青岛小学生创作猪年题材作品

2019-01-22 08:15

显示

1月21日,山东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彩画社团”的小学生创作小猪题材的彩笔画。 当日,山东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举行“展才艺 迎猪年”为主题的才艺展示活动,学校泥塑、绘画、手工、书法、剪纸等课外社团的学生创作生肖猪题材作品,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编辑 / 李昊

  • 1月21日,山东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彩画社团”的小学生创作小猪题材的彩笔画。
  • 当日,山东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举行“展才艺 迎猪年”为主题的才艺展示活动。
  • 学校泥塑、绘画、手工、书法、剪纸等课外社团的学生创作生肖猪题材作品,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 图为学生在创作猪年题材漫画作品,生动可爱又富有年轻气息。
  • 图为学生们创作的泥塑作品,一个个小猪呆萌可爱,表达了小学生对新年到来的期盼。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