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大咖齐聚济南 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2019-01-14 10:30

显示

14日下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峰会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将在济南举行。14日上午,在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签到处,陆续有参会嘉宾前来报道。

编辑 / 李昊

  • 14日下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峰会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将在济南举行。
  • 14日上午,在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签到处,陆续有参会嘉宾前来报道。
  •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帮忙办理签到流程。
  • 据悉,本次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旨在落实山东省委关于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永不落幕”的重要要求。
  • 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
  • 畅通人才、项目、资本、技术等要素的融合渠道、形成良性互动的完整闭环。
  • 吸引更多资本关注山东、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 1月14日13:30,闪电新闻将开启9小时不间断直播,敬请关注。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