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冬日严寒 给彼此一个温暖的爱的抱抱

2018-12-29 08:21

显示

冬日严寒,不如“抱团取暖”。

编辑 / 董晓爽

  • 2008年1月19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公园的母子猴在雪中相拥取暖。
  • 2016年1月30日,四川成都,三只亚成年大熊猫挤在离地约三米的树杈上,“抱团取暖”呼呼大睡。
  • 2010年12月12日,美国底特律,两只鸭子相互依偎着取暖。
  • 2011年11月30日消息,摄影师Keith Williams日前在在加拿大育空河(Yukon River)用镜头记录下一个自然界动物与恶劣天气抗争的生动镜头。24只小燕子紧紧的挤在一个树枝之上,保存彼此的热量,通过这种取暖方式在寒冷的冬季存活下来。
  • 2012年2月15日消息,数十只狐蒙挤靠在一起,保持温暖。
  • 当地时间2006年12月14日,英国伦敦一家宠物医院内,一群刚出生不久的小刺猬抱在一起相互取暖。 由于他们的母亲进入冬眠,寒冷和饥饿成了这些可怜的小家伙的“头疼”问题,所以,他们不得不抱在一起相互取暖,以抵挡寒冷的侵袭。
  • 2012年02月08日,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北街,当天大风降温,一对流浪狗却在路边相互依偎不离不弃。
  • 2017年12月19日,气温逐渐走低,济南动物园内动物团抱暖气片取暖抵御寒冷冬日。
  • 2016年1月6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近日,52岁的德国摄影师巩特尔·里尔(Gunther Riehle)由于暴风雪过大不得不滞留南极。他在那里拍摄到一组罕见的企鹅抱团取暖画面。约300只大大小小的帝企鹅在暴风雪中抱在一起,或趴在地上,来抵抗极寒。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