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寒冬免费姜汤送温暖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真情暖人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7 11:23:12

656A4065.JPG

12月7日“大雪”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

656A4096.JPG

天气寒冷,为给出行的旅客提供相对舒适的乘车体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员工一大早就准备了纯正浓香的红糖姜汤。

656A4095.JPG

免费提供给来站乘车的旅客饮用,为旅客驱寒送暖。

656A4090.JPG

原本寒冷的冬天,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周到服务下,旅客的出行不仅身子暖和了许多,心里也更暖了。

656A4103.JPG

许多旅客看到有这温馨的服务,纷纷上前讨上一杯。

656A4107.JPG

喝着免费暖心的姜汤,旅客们举起大拇指为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服务点赞。

656A4054.JPG

天气严寒,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提醒旅客注意保暖,同时可以通过总站APP购票、电话订票等多种方式提前预购票,以便节约旅客出行时间。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通讯员 韩燕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直击济南诚基万豪楼盘退房退款现场 退房业主排长队

直击济南诚基万豪楼盘退房退款现场 退房业主排长队

经过多日的等待,今天济南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和万豪中心商业用房的业主终于等来办理退房退款手续的日子。今天早上,记者在五岳宾馆的退...[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鸣枪致敬,送王成龙烈士!

鸣枪致敬,送王成龙烈士!

英雄浩气千秋在,勇士忠魂万古存!12月4日,济南莲花山殡仪馆,烈士王成龙的骨灰在战友们的护送下踏上回乡路。王成龙,生前系武警济南支队...[详细]
齐鲁网 2018-12-05
山东大学生创意时装秀 “大厨”“服务生”齐上阵

山东大学生创意时装秀 “大厨”“服务生”齐上阵

12月3日晚,在济南,一场集生活与艺术、时尚与应用于一体的服饰妆扮展演亮相山东美术馆,由此拉开了“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详细]
齐鲁网 2018-1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