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17市“颜值”集体亮相! 大型航拍《飞阅齐鲁》正式上线即将播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5 12:45:12

_DSC6634.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节目《飞阅齐鲁》大型航拍纪录片上线启动仪式12月5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

_DSC6942.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与航拍合作伙伴浙江横店锐智九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明出席上线启动仪式。

_DSC6760.JPG

图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讲话。《飞阅齐鲁》是“山东改革发展大事纪录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下,山东广播电视台与省内部分城市联合摄制,组建了由载人直升机组和无人机组搭配的航拍团队,对全省17市、上千个标本点进行了长达五个多月的不间断拍摄。

_DSC6725.JPG

图为浙江横店睿智九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明讲话。从山区到平原、从陆地到海洋,俯瞰记录了齐鲁大地锦绣如画的山川之美、底蕴深厚的建筑群落和日新月异的城乡风貌,积累了170多个小时的航拍素材,这也是迄今为止山东省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电视航拍活动。

_DSC6664.JPG

图为山东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主任张闻兵讲述航拍细节。其中,泰山云海的雄奇壮丽、黄河入海的多色交汇、“三孔”古建的宏伟形制等,被首次用于外交部蓝厅山东推介、儒商大会2018等重要活动的形象宣传。

_DSC6888.JPG

本次大型航拍活动,山东广播电视台选择参与《航拍中国》节目拍摄的国内优秀航拍团队,采用了六轴陀螺仪搭载高级电影电视摄像机等领先设备,确保了在一定条件下获取高质量动态影像素材。

_DSC6954.JPG

图为无人航拍机将启动按钮带入活动现场。随着《飞阅齐鲁》活动拍摄收官,山东广播电视台将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等重要节点,陆续推出不同主题、适合全媒体播出的航拍作品。

_DSC6977.JPG

图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按下遥控启动键,《飞阅齐鲁》十集大型航拍纪录片正式上线。其中,以“俯瞰美丽山东、聚焦动能转换、庆祝改革开放” 为主题十集大型航拍纪录片《飞阅齐鲁》,将于12月8日起在山东卫视及有关地面频道重磅推出,为全省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施高质量发展营造浓烈氛围。

_DSC6636.JPG

通过这个节目,全省17市也将逐一亮出自己的颜值,展示走进新时代的新形象。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直击济南诚基万豪楼盘退房退款现场 退房业主排长队

直击济南诚基万豪楼盘退房退款现场 退房业主排长队

经过多日的等待,今天济南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和万豪中心商业用房的业主终于等来办理退房退款手续的日子。今天早上,记者在五岳宾馆的退...[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鸣枪致敬,送王成龙烈士!

鸣枪致敬,送王成龙烈士!

英雄浩气千秋在,勇士忠魂万古存!12月4日,济南莲花山殡仪馆,烈士王成龙的骨灰在战友们的护送下踏上回乡路。王成龙,生前系武警济南支队...[详细]
齐鲁网 2018-12-05
山东大学生创意时装秀 “大厨”“服务生”齐上阵

山东大学生创意时装秀 “大厨”“服务生”齐上阵

12月3日晚,在济南,一场集生活与艺术、时尚与应用于一体的服饰妆扮展演亮相山东美术馆,由此拉开了“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详细]
齐鲁网 2018-1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