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一轮冷空气到来! 这周济南“气质”转好 气温最低-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3 11:52:12

_DSC6278.JPG

12月3日,山东多地仍是雾霾天气为主,济南淅沥小雨从昨天开始已经连续两天,冷空气的陆续南下,将逐渐让雾霾天得到好转。图为济南经十路。

_DSC6272.JPG

据省气象台预计,新的一周,冷空气活跃,大气扩散条件较好,山东将有一次明显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图为济南经十路。

_DSC6265.JPG

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预计未来几天,济南最低气温将达到-7℃,天气将以晴朗为主。图为济南玉函立交桥。

_DSC6199.JPG

天气渐冷,济南市民出行多以穿羽绒服为主。

_DSC6210.JPG

淅沥的小雨给市民早晨的上班路增添了些许麻烦。

_DSC6258 2.JPG

随着这次冷空气的到来,济南在这个冬天将首次感到寒冷的“滋味”。

_DSC6171.JPG

济南经十路上,市民出行时都穿上了厚重的保暖外套来抵御寒冷。

_DSC6253.JPG

连续的雾霾天气,市民戴口罩出行。

_DSC6229.JPG

一场冬雨,让许多树叶落了下来。

_DSC6180.JPG

清晨的济南街道上,环卫工忙碌地清扫着这一夜落下的树叶。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直击济南诚基万豪楼盘退房退款现场 退房业主排长队

直击济南诚基万豪楼盘退房退款现场 退房业主排长队

经过多日的等待,今天济南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和万豪中心商业用房的业主终于等来办理退房退款手续的日子。今天早上,记者在五岳宾馆的退...[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鸣枪致敬,送王成龙烈士!

鸣枪致敬,送王成龙烈士!

英雄浩气千秋在,勇士忠魂万古存!12月4日,济南莲花山殡仪馆,烈士王成龙的骨灰在战友们的护送下踏上回乡路。王成龙,生前系武警济南支队...[详细]
齐鲁网 2018-12-05
山东大学生创意时装秀 “大厨”“服务生”齐上阵

山东大学生创意时装秀 “大厨”“服务生”齐上阵

12月3日晚,在济南,一场集生活与艺术、时尚与应用于一体的服饰妆扮展演亮相山东美术馆,由此拉开了“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详细]
齐鲁网 2018-1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