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国人戴岭的一天 在青岛接待客人上外教课享受中式生活

2018-11-26 09:02

显示

美国人戴岭自2003年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后,在这里生活和工作了15年了。

编辑 / 李宁

  • 美国人戴岭自2003年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后,在这里生活和工作了15年了。
  • 他除了日常的教学工作,其余的时间都投入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研习和推广。
  • 他已经完成了《道德经》的英文翻译工作,他还将要翻译《四书》、《五经》、《大学》、《中庸》等中国传统文化,一些翻译工作正在进行中。
  • 11月25日,摄影师全天跟随戴岭,拍摄下他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忙碌的一天。
  • 戴岭从他居住的灵珠山上来到一家咖啡馆,等候接待来自法国的出版界朋友杜克罗斯夫妇一行,他将客人带到租住的灵珠山简易的居住和工作室,向他们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和自己的译作英文版《道德经》。
  • 然后带领法国客人去品味中国功夫茶和美食。吃过午饭,又马不停蹄的赶到担任外教的学校,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非常有趣的英文学习课,还陪伴法国客人游览了青岛海岸美景。
  • 晚上,戴岭又与中外朋友一起来到酒吧,尽情歌唱自己创作的法文、英文和中文歌曲,消除一天的劳累和享受闲暇时光。
  • 戴岭介绍,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孩子学好英文,并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介绍到世界各地。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