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不一样的校园 ! 去看山东校园美景那些最美的上学路

2018-11-24 15:09

显示

不一样的校园 ! 去看山东校园美景那些最美的上学路

编辑 / 李宁

  • 飘飞的银杏叶铺满青石小路,山东大学的校园被金黄色装扮着。(山东大学)
  • 走在山东师范大学的校园里,脚下的落叶会沙沙作响,好似树木在诉说着即将离开秋的难舍之情。(山东师范大学)
  • 满目金黄是此时山东建筑大学给你的印象,也是它让你记住这个秋天的一种方式。(山东建筑大学)
  • 中国海洋大学里有覆盖率很高的树木,现在落叶铺满了校园的大街小道,和葱郁的夏日相比,是另外一种美到极致吧!(中国海洋大学)
  • 叶子从绿变成黄,时光从远拉近到眼前。秋天赋予校园的灿烂还有多久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 见过你的春夏秋冬,最爱的依旧是秋日落叶纷飞的模样。(青岛大学)
  • 一场细雨滋润了青岛,也将要唤走青岛理工大学里的秋天。北院里被雨水洗刷后的银杏叶还能灿烂多久呢?(青岛理工大学)
  • “金樱相亚枝枝袅,银杏低垂颗颗圆。”烟台大学里的银杏叶和红瓦楼相映成趣,让人过目不忘。(烟台大学)
  • 行走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的校园小路上,时光好像都有了足迹。从树叶间投射下来的阳光斑驳了岁月,照亮了青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里有一条唯美的小路,走在这里会不自觉放慢脚步,留心观赏每一处风景。(山东大学(威海)
  • 银杏叶在初冬的气温里轻轻地落下,逐渐地覆盖了树下的植株,常绿的灌木好似穿上了花衣裳。(聊城大学)
  • 秋冬之际的曲阜师大处处都美得像幅画,很大部分是银杏叶功劳吧。(曲阜师范大学)
  • 山东理工大学里的银杏叶都在悄悄落下,学校也采取了“落叶不扫或缓扫”的方法,所以你不会错过和美景合拍的机会。(山东理工大学)
  • 山东农业大学里有一行银杏树,阳光照射在树上时,四周都会被染成金黄色。(山东农业大学)
  • 山东科技大学的深秋是色彩浓郁的,是充满浪漫情怀的。晴日里漫步在这样的校园里是一种享受。(山东科技大学)
  • 此时的临沂大学真是“满园秋色藏不住”!金黄的落叶让校园有了一年中最独特的美景。(临沂大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