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古德洛克30分 山东西王男篮97-86主场力克八一

2018-11-21 21:50

显示

11月21日晚,CBA第14轮,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八一南昌队。最终,鏖战四节,山东西王男篮以97-86拿下比赛,与此同时,山东西王女篮也在今晚以85-68大胜大庆女篮豪取三连胜,王思雨得到16分。

编辑 / 李昊

  • 11月21日晚,CBA第14轮,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八一南昌队。最终,鏖战四节,山东西王男篮以97-86拿下比赛,与此同时,山东西王女篮也在今晚以85-68大胜大庆女篮豪取三连胜,王思雨得到16分。
  • 本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的首发为:莫泰尤纳斯、李泓翰、陶汉林、王汝恒、吴楠,八一队的首发为:余晨、付豪、雷蒙、罗凯文、韩硕。
  • 首节开始,山东男篮陶汉林和莫泰连续强打内线得手,韩硕突破上篮得手,山东西王男篮9-7八一。随后,八一队进攻连连受阻,山东西王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古德洛克三分压哨命中,山东西王男篮26-11八一结束首节。
  • 次节回来,小将文雁行飞身救球,陶汉林上篮打板得手,古德洛克突破打成2+1,山东男篮42-25领先八一17分。随后韩硕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止血,山东西王连续出现配合失误,八一发动反击追赶比分,半场结束,山东西王51-40领先。
  • 易边再战,山东男篮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张庆鹏三分远射,莫泰上篮被断,阿尔斯通突破造犯规,两罚两中,山东西王男篮以领先14分计入末节,在末节争夺中,山东西王男篮稳扎稳打,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山东西王主场大胜八一。(齐鲁网记者 张伟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