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网红美食街封闭施工 千疮百孔路换新石板

2018-11-09 09:54

显示

2018年11月8日,济南,老城区网红美食街芙蓉街开始封闭施工,原来道路两侧近百家商铺大部分关门歇业,施工人员从南北两端开始,逐一拆除道路原有的小石板,清运之后将铺设大型石块。

编辑 / 李宁

  • 2018年11月8日,济南,老城区网红美食街芙蓉街开始封闭施工。
  • 原来道路两侧近百家商铺大部分关门歇业。
  • 施工人员从南北两端开始,逐一拆除道路原有的小石板,清运之后将铺设大型石块。
  • 施工期间,除沿街居民必要步行出行要求外,封闭路段内禁止行人、车辆通行。
  • “网红美食街”整修期间,街上的商铺有些会搬到临近商圈,有些则暂时歇业2个月。芙蓉街上榴莲王子店的老板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附近的世茂商圈租好了柜台,芙蓉街一旦开始封闭整修,他们就会搬到世茂商圈。
  • “离着很近,不会影老顾客购买,这几天来的客人我们都会告诉他们我们要搬到世茂了,想吃可以去那边找我们,等路修好,我们还会搬回来。”一位专门卖网红舒芙蕾蛋糕的店老板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是总公司统一调配人员,这次芙蓉街整修2个月,因为济南没有其它分店,所以他们会全部歇业2个月,工作人员也会被调配到其它城市工作,等芙蓉街修好再调回。在芙蓉街南头一家专门卖银器的店铺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芙蓉街封闭施工的这两月,他们也会暂时歇业2个月。“在芙蓉街工作了那么多年,越是假期人越多,从来都没有放过这么久的假,这次终于可以好好歇歇了!”她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