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晒·秋 | 柿子红了!淄博农民忙采摘加工 红火场景扮靓金秋

2018-10-26 08:28

显示

山东省淄博市,漫山遍野的柿子红了,农民们加紧采摘柿子、加工柿饼,红火的收获场景扮靓了金秋。该地农民将收获的柿子通过刮皮、吊晒加工的柿饼,不仅远销国内各地,还出口日本、韩国等国家,是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

编辑 / 彭飞

  • 2018年10月23日,山东省淄博市。(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漫山遍野的柿子红了,农民们加紧采摘柿子、加工柿饼,红火的收获场景扮靓了金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该地农民将收获的柿子通过刮皮、吊晒加工的柿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农民在将加工的柿子进行吊晒。(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北鲍庄村拍摄的成熟的柿子。(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柿饼不仅远销国内各地,还出口日本、韩国等国家,是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