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走进青岛电影博物馆 在光影长河中互动体验世界

2018-10-26 08:22

显示

青岛电影博物馆展示着青岛与世界电影的无比魅力。

编辑 / 彭飞

  • 青岛电影博物馆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核心区域。一层场馆2730平方米,分为世界电影展厅和青岛电影展厅两大部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展馆突出“光影长河”的概念,把影像与时间两个概念巧妙结合在了一起,让参观者通过与展品交互体验,切身感受电影的发展历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在世界电影展厅,可追寻到电影诞生至今的历史源流,从胶片时代到数字时代,通过全息展台、VR体验、绿幕抠像等技术,让观众沉浸到影像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在青岛电影展厅,则展示了岛城百年光影历史,从中国第一个电影院,到中国第一部有声电影,再到中国第一位影后胡蝶在青岛拍戏的场景复原,将青岛这个影视之城的魅力展示无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青岛电影博物馆内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青岛电影博物馆内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青岛电影博物馆内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