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8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在烟台开幕 展品涵盖上百种艺术门类

2018-10-19 17:39

显示

2018年10月19日,为期4天的2018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在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民博会以“传承、交流、合作、发展、创新”为主题,设置国际标准展台1000个,展品涵盖刺绣、年画、泥塑、雕刻、布艺、瓷器、陶艺、编织、书画等上百个民间艺术门类,参展范围为26个省市区及7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 / 彭飞

  • 为期4天的2018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在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本届民博会以“传承、交流、合作、发展、创新”为主题,设置国际标准展台1000个。(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展品涵盖刺绣、年画、泥塑、雕刻、布艺、瓷器、陶艺、编织、书画等上百个民间艺术门类。(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在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者在民博会上参观工艺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参展范围为26个省市区及7个国家和地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参观者在民博会上选购工艺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