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风雨六十载 山艺甲子展芳华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畅 刘源

2018-10-18 19:40:10

DSC_5794.jpg

60年转瞬去,山艺桃李满天下。
60年甲子来,山艺芳华正年轻。
今天上午,山东艺术学院迎来了60华诞。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三楼大厅,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和宾朋如约而至,共同见证这座艺术殿堂一甲子的辉煌,同样为她祝福庆生。

DSC_5534.jpg

山东艺术学院迎来六十华诞,院长王力克成了最忙碌的那个人,一大早就站在学校门口迎接每一位到来的宾朋和校友。

DSC_5570.jpg

在这难忘的日子,拍照是最好的留念。

DSC_5660.jpg

荧屏里、小说中,那个熟悉的大冰也回来了。

DSC_5625.jpg

阳光洒金的校园里,学生鼓乐队为母校庆生奏唱,为师长重游欢歌。

DSC_5636.jpg

天下桃李共赴秋的盛典,见证山艺的光辉时刻。

DSC_5708.jpg

六十年滋兰树蕙,一甲子桃李芬芳。60个春秋,风雨兼程,凝聚出“闳约深美”的山艺精神,用心血和汗水滋养着执著、不懈的攀登;60载岁月,赓续传承,以艺术教育坚如磐石的信念,打造德艺双馨的高尚品格,步履是如此的坚定;60年一甲子,山艺桃李满天下,人才辈辈出。

DSC_5712.jpg

岁月催生出的满头白发,是老教授们教育成果的见证。

DSC_5728.jpg

相聚,情真意切,你我,往昔如昨。

DSC_5755.jpg

群贤毕集,少长咸集,共同见证。

DSC_5855.jpg

多年来,山艺校友们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通过各种方式回报母校。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来自企业界的87级校友、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年向学校捐款1100万元,设立“童年艺术创作奖”,体现了校友对于母校的深情厚谊,有力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和艺术创作。

DSC_5943.jpg

60年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一代代山艺人辛勤耕耘的结果,更凝聚着老一辈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的汗水和心血。在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学校设立“山东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荣誉纪念奖”,授予80岁以上的91名老教师、老职工,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DSC_6075.jpg

优秀的校友代表,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主播李毅、徐单,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帮》节目主持人阿速,重返母校的舞台,与学校老师陈伟搭档,共同主持见证学校光辉的时刻。

DSC_6552.jpg

优秀校友代表、著名演员,《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徐少华也来到了学校的舞台,用朗诵为母校庆生。

DSC_6431.jpg

“我在母校收获了艺术的真谛,也收获了王克举。”著名画家闫萍回忆往昔,幽默地说道。校友、夫妻、画家,他们不约而同的优秀,是山艺最大的骄傲。

DSC_6654.jpg

旅居海外的学子,重回母校高唱,跳动的音符,抑扬顿挫,句句真情。

DSC_6251.jpg

舞动的青春,昭示着希望。

DSC_6153.jpg

60年风雨兼程,一甲子的山艺正年轻。

DSC_6226.jpg

在新的历史时期,建设现代化高水平综合性艺术大学,是时代的召唤、国家的需要、人民的嘱托,亦是一代代山艺人的共同心愿。

DSC_6534.jpg

拐点,起点;梦想,启航。祝福山艺,明天更青春。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刘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