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吃饭也要“吃出不同” 盘点各地脑洞大开的另类餐厅

2018-10-18 09:06

显示

吃饭也要“吃出不同”?近年来,世界各地涌现出很多令人脑洞大开的另类餐厅。在这些地方不仅可以享受美食,更能体验到别样的风情。

编辑 / 彭飞

  • 上海,全球首家MINI汽车主题咖啡餐厅亮相淮海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成都城南一商场促销搞出新花样,曾经在世界多国出现的空中餐厅在成都齐吊。在几十米的雾霾高空吃饭什么感觉,围观者惊呼,这样真是用生命在吃饭。成都城南一商场促销搞出新花样,曾经在世界多国出现的空中餐厅在成都齐吊。在几十米的雾霾高空吃饭什么感觉,围观者惊呼,这样真是用生命在吃饭。
  • 菲律宾奎松省有一家奇特的瀑布餐厅,这间名为Villa Escudero的餐厅位于菲律宾吕宋岛南部,除了拥有漂亮的风景外,最特别之处在于餐厅位于一个瀑布之中,餐馆中的桌子、凳子等均放在瀑布流经的地方,因此人们在用餐的过程中会一直感受到潺潺的流水从脚下经过,让人有一种更加贴近大自然的感觉。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一面欣赏飞流直下的瀑布,一面品尝风味独特的菲律宾美食,而且吃饱后还可以在瀑布下嬉戏一番。成都城南一商场促销搞出新花样,曾经在世界多国出现的空中餐厅在成都齐吊。在几十米的雾霾高空吃饭什么感觉,围观者惊呼,这样真是用生命在吃饭。
  • 比利时布鲁塞尔,Nicolas Mouchart 和Florence 穿上了潜水装备和脚蹼,潜入水下餐厅“珍珠”用餐。成都城南一商场促销搞出新花样,曾经在世界多国出现的空中餐厅在成都齐吊。在几十米的雾霾高空吃饭什么感觉,围观者惊呼,这样真是用生命在吃饭。
  • 武汉光谷飞机餐厅。成都城南一商场促销搞出新花样,曾经在世界多国出现的空中餐厅在成都齐吊。在几十米的雾霾高空吃饭什么感觉,围观者惊呼,这样真是用生命在吃饭。
  • 加沙,一艘名叫"Lolo Rose" 的船被改成了餐厅,巴勒斯坦当地的群众坐在船上,享用美食的同时,还能听到海浪拍岸的声音。成都城南一商场促销搞出新花样,曾经在世界多国出现的空中餐厅在成都齐吊。在几十米的雾霾高空吃饭什么感觉,围观者惊呼,这样真是用生命在吃饭。
  • 2017年8月18日,沈阳现宠物主题餐厅,人和宠物可以一同在餐厅就餐。成都城南一商场促销搞出新花样,曾经在世界多国出现的空中餐厅在成都齐吊。在几十米的雾霾高空吃饭什么感觉,围观者惊呼,这样真是用生命在吃饭。
  • 广东惠州港惠新天地北区的便所主题餐厅。 便所餐厅小众的定位,吸引了不少搞怪的食客前来一探究竟。有食客因为好奇,直接将头深入了墙上的“小便池”中。成都城南一商场促销搞出新花样,曾经在世界多国出现的空中餐厅在成都齐吊。在几十米的雾霾高空吃饭什么感觉,围观者惊呼,这样真是用生命在吃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