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晒·秋 | 烟台金秋十月谷飘香 农民晾晒脱粒收获忙

2018-10-11 09:05

显示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西宋洲村益通休闲农场种植的谷子进入成熟期,农民趁晴好天气抓紧收获、晾晒、脱粒、归仓,呈现一片丰收景象。

编辑 / 彭飞

  • 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西宋洲村益通休闲农场种植的谷子进入成熟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在山东烟台益通休闲农场,农民晾晒收获的谷子。(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农民趁晴好天气抓紧收获、晾晒、脱粒、归仓,呈现一片丰收景象。(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农民晾晒收获的谷子。(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在山东烟台益通休闲农场,农民展示谷子脱壳后的小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