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国女足2:0胜泰国女足 获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冠军

2018-10-09 09:23

显示

在为期五天的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中,中国女足三战两胜一平摘得冠军,葡萄牙女足三战一胜两平获得亚军,芬兰女足三战一胜一平一负位居第三,泰国队三战均败。葡萄牙女足队员帕特里西亚·莫莱斯获得最佳守门员,她的队友卡罗丽娜·门德斯获得最佳射手。中国女足队员古雅沙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编辑 / 于铭

  • 中国足协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是除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外,唯一在全球范围内邀请球队参赛的锦标赛。中国足协今年邀请的泰国女足、芬兰女足和葡萄牙女足均是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上述三国女足目前世界排名分别为第28、第30和第34。中国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17。
  • 在为期五天的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中,中国女足三战两胜一平摘得冠军,葡萄牙女足三战一胜两平获得亚军,芬兰女足三战一胜一平一负位居第三,泰国队三战均败。葡萄牙女足队员帕特里西亚·莫莱斯获得最佳守门员,她的队友卡罗丽娜·门德斯获得最佳射手。中国女足队员古雅沙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