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印象济南·泉世界建成开街!餐饮、住宿、文化、旅游要啥有啥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2018-09-21 14:20:09

齐鲁网济南9月21日讯 济南西部文旅休闲新地标印象济南泉世界今日开街!与传统商业街区不同的是,作为开放式文化旅游园区,印象济南充分考虑工作日和周末节假日的客群需求,联合商家策划不同组合的体验式旅游产品,让游客感受传统文化民俗,一站式文创体验。9月21日,记者来到印象济南·泉世界感受开街魅力。

DSC_3456.JPG封顶已有三年的“印象济南泉世界”在9月21日开业,从21号持续到24号,贯穿整个中秋节假期。

DSC_3438.JPG“印象济南泉世界”位于济南西站片区,腊山河东侧,于2015年初获得建设许可并开建,占地300亩,以文化旅游休闲为主,集“食、住、娱、购、文、礼”为一体,涵盖“七十二工坊”、“三十六主题客栈”等一批综合性特色项目。在2015年封顶后曾多次传出开业消息,但一直迟迟未正式开街。

DSC_3445.JPG街区内的建筑仿照济南老街巷,以白墙灰瓦的仿古建筑为主。其中,东侧街区建筑以老商埠欧式建筑风格为主,仿建了老济南火车站、百年老邮局等老建筑,其红色的屋顶、古朴的外形格外显眼;而西侧街区建筑以济南传统建筑和老街巷为主,白墙灰瓦,高低错落,古朴典雅。

DSC_3451.JPG商铺中不仅有美食、客栈,也有茶艺、布艺、陶艺等传统手工艺品店。

DSC_3502.JPG开园连续四天,将有匠人情、音乐节、赏民俗、拜月大典等活动上演。

DSC_3493.JPGDSC_3501.JPG通过酒店客栈区、酒肆茶街、老字号美食区、民间博物馆区、婚庆街、欧风商店街、欧风美食街等主题,18景游览动线、108名士景观共同打造时尚休闲生活中心。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