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漂亮!济南解放阁2000平广场将建成! 大型3D灯光秀惊艳登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2018-09-18 14:09:09

齐鲁网济南9月18日讯 9月18日,在解放阁前广场,经过一个多月的封闭改造,新广场展露新容。原来的沥青路面全部铲除,重新铺装上大理石,每块大理石重约300斤,总铺装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预计20日与市民见面。

DSC_3132.JPG“济南解放70周年了,解放阁也该换换模样了,这也是为泉城十大景观提升质量。”负责监理的工作人员巩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也在加快进度,力争在20日完工,让解放阁重新与市民见面。

DSC_3111.JPG“每块大理石重约300斤,总铺装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巩先生称,不仅仅是这些,新建的绿化花坛也有228平方。

DSC_3121.JPG“绿化用了塔松、元宝枫,草坪用的是香附子。”不仅仅是这些,巩先生还给记者介绍了两个3D投影仪器。

DSC_3119.JPG“这两个绿色的大家伙就是3D投影仪器,里面共有10个投影仪,把投影投在解放阁正面的石壁上,整个解放阁将会是一个巨大的3D荧幕。”

DSC_3111.JPG据了解,将在解放阁西侧外墙打造大型3D灯光秀,目前设备进入调试阶段,将于月底前亮灯。

DSC_3120.JPG解放阁是济南市的著名景点,位于原济南旧城城墙东南角,黑虎泉东侧,隔护城河与黑虎泉相望。阁址位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攻克济南时的攻城突破口处。济南人民特意在这里的旧城址上,建起了巍峨壮观的解放阁,以纪念济南解放。尽管解放阁的前广场正在封闭施工,来解放阁参观的游人还是络绎不绝。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