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晒·秋 | 寿光羊口羊口开海第二周 渔船满载而归

2018-09-14 15:33

显示

2018年9月12日,山东潍坊,寿光羊口开海第二周,渔民满载而归。虽然临近中午,但是来购买海鲜的人还是络绎不绝。今年的海鲜价格整体普降,每条船出价等等不一,但比往年都低了不少。

编辑 / 彭飞

  • 2018年9月12日,山东潍坊。寿光羊口开海第二周,渔民满载而归。(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虽然临近中午,但是来购买海鲜的人还是络绎不绝。(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今年的海鲜价格整体普降,每条船出价等等不一,但比往年都低了不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活爬虾平均10块钱一斤,鲅鱼平均1.5元一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临近中秋,价格也在持续攀升。(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活螃蟹量少,基本一上岸就被贩子拿光了,价格大约在十五六块钱一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