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国顶级海洋“黑科技”亮相2018青岛国际海科展

2018-09-13 08:34

显示

2018年9月12日,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蓝谷启幕。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来自中国国内顶尖海洋科研机构、高校及企业携最新科研成果亮相,带来一场精彩的“海洋科技盛宴”。

编辑 / 彭飞

  • 2018年9月12日,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蓝谷启幕。(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来自中国国内顶尖海洋科研机构、高校及企业携最新科研成果亮相。(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图为青岛国际海科展上的黑科技展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图为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的深海水下探索机器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这次展会为大家带来带来一场精彩的“海洋科技盛宴”。(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