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佛罗伦斯”或升为5级飓风 美东海岸居民抢空超市用木板封房

2018-09-12 15:10

显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11日报道称,美国东海岸南部周二(11日)将迎来飓风“佛罗伦萨”,目前风速已经达到每小时140英里,强度接近5级。

编辑 / 彭飞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11日报道称,美国东海岸南部周二(11日)将迎来飓风“佛罗伦萨”,目前风速已经达到每小时140英里,强度接近5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美国北卡罗莱纳,民众用木板封房迎接飓风。(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美国北卡罗莱纳,民众驱车撤离附近地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截至目前,飓风“佛罗伦斯”强度仍在上升,当日最高风速达140英里/小时。预测它将以四级或五级飓风强度登陆美国东南部沿海地区,袭击300多英里长的海岸线。(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美国北卡罗莱纳,民众超市购买必需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不少大型超市出现了食品和其他生活日用品被抢购一空的情况。(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民众加固房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目前,美国已有四个州和一个地区的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包括南卡罗莱纳州、北卡罗莱纳州、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CNN称,在飓风可能登陆的东南海岸,南、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可能受到的影响最大,这几个州目前已经已经在10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超过100万人接到了地方政府发布的强制疏散命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