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递“爆仓”宿舍楼晾满衣物!山师开学校园人气重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尹承谦 王安琪

2018-09-03 18:52:09

DSC_7080.JPG

齐鲁网济南9月3日讯 9月3日,山东师范大学迎来新学期,众多新老学生重返校园,让冷清了一段时间的校园重回繁忙的学习节奏中来。

DSC_7108.JPG

位于文化东路的山东师范大学老校区,许多学生返回校园,学校里的快递业务突然“爆仓”。

DSC_7088.JPG

许多学生选择在网上购买了新学期的生活用品,人还没到,东西就早已提前寄到了学校。

DSC_7101.JPG

有些学生家长给孩子带的水果等物品,因为太沉,也选择用快递方式送到学校。开学季,快递“小哥”匆匆忙忙不停歇。

DSC_7122.JPG

校园里的宿舍楼上,满楼的换洗衣物形成了壮观的景象。

DSC_7116.JPG晾晒的被子和衣服,形成了山师校园里独特的风光。

DSC_7117.JPG图为欢迎新生的条幅挂在宿舍楼上。

DSC_7133.JPG五颜六色的衣物又让学校的氛围热闹起来。

DSC_7134.JPG在校园的一处草坪上,许多学生在此晾晒被褥。

DSC_7136.JPG

开学了,大学生们又将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的新学期。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王安琪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彭芳、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