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潍坊桥梁冲断电力通讯中断 千名群众被困66小时获救

2018-08-23 08:27

显示

台风“温比亚”过后,青州市王坟镇大峪口等三个村的出村桥被冲毁,电力通讯等设施都遭到破坏,千余名群众与外界隔绝66小时后,8月21日上午11:45分,救援队终于打通救援通道,解救被困群众,并将救援物资送到被困群众手中。

编辑 / 彭飞

  • 台风“温比亚”过后,青州市王坟镇大峪口等三个村的出村桥被冲毁,电力通讯等设施都遭到破坏,千余名群众与外界隔绝66小时后,8月21日上午11:45分,救援队终于打通救援通道,解救被困群众,并将救援物资送到被困群众手中。
  • 此次暴雨来袭,王坟镇很多的桥梁和道路已经被全部冲毁。一条水流湍急的河对岸有三个村庄,一千多名群众断水断电通讯中断。
  • 青州王坟镇大峪口村民表示:“有三四个村,现在都是出也出不来,进也进不去,老百姓心里都很急。”
  • 得知灾情发生以后,远在千里之外的河南洛阳神鹰救援队迅速组织队员,连夜启程,驰援灾区。
  • 河南洛阳神鹰救援总队总队长张超伟称:“我们这次带了二十多个人,四台车,带了橡皮冲锋舟四台,水下四名探测仪、绳索等等。我们第一时间是先想办法,把这方的人员先过去,了解对面的情况。”
  • 救援队员带着救援绳涉水渡河,由于水流湍急,几次被水流打翻,但他们全然不顾自身安全,依然奋力跋涉。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队员们终于把救援绳拉到对岸。
  • 上午11时45分,救援冲锋艇载着首名群众到达对岸,在隔岸相望66小时后,被困村民与外界取得联络。
  • 首批救援物资顺利送进三个村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