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烟台游客串巧果迎七夕 边串边吃根本停不下来

2018-08-17 10:08

显示

2018年8月16日,山东烟台37度梦幻海水乐园举行“串巧果迎七夕”活动,游客将烤制好的巧果串在红绳上,作为七夕节的节庆食品。喷香的巧果引得参与活动的游客边串边吃,大快朵颐,同时也从中感悟传统文化和民俗的独特魅力。

编辑 / 彭飞

  • 喷香的巧果引得参与活动的游客边串边吃,大快朵颐,同时也从中感悟传统文化和民俗的独特魅力。
  • 巧果又称“七夕果”、“乞巧果子”,是我国部分地区七夕时的传统应节糕点,品种极多,主要原料是油、面、糖、蜜。
  • 因“巧”和 “桥”谐音,因此人们认为在七月七日这天吃巧果,不仅能帮助牛郎和织女在鹊桥上相会,而且自己的心愿也能通过“巧”(桥)来实现。
  • 游客在山东烟台37度梦幻海水乐园参加“串巧果迎七夕”活动。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