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北京海归美女做试吃员月入5万 一天试吃上百种方便面

2018-08-17 08:40

显示

作为一名试吃员,“吃吃喝喝”是周旭的主要工作,她有着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试吃经历,比如试吃上百种不同口味的方便面、一次喝十几种酱油、减肥期间试吃薯片……

编辑 / 彭飞

  • 海归美女周旭有着一份让很多人羡慕的工作:试吃员。
  • 北京,在试吃间里周旭化身厨娘,现场拿锅煮起了虾。“这款虾最大的特点是肉质紧实,非常Q弹,而且没有虾线”,煮虾的过程中,周旭开始讲述虾的特点和营养成分。
  • 除了试吃以外,周旭还做着策划、运营工作,月收入能达到5万左右。 试吃员的工作并不只是吃那么简单,还需要对试吃的食物进行评测记录。
  • 最多的一次,一天吃了近百种方便面,其中还包括各种“奇特”的口味,如咖喱味、香菜味、柠檬味、芥末味等等,那以后再也不想吃方便面了。即使有这种不太美好的试吃经历,周旭依然对吃充满热爱。
  • 周旭在社交网络晒出的试吃照片。食物的口感如何、色泽怎样,哪类食物适合哪类人群,哪几类食物搭配吃味道更好等等都是试吃员要考虑到的问题。
  • 中午休息时,周旭跑到楼下的健身房做平板撑。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