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北京举办“能量——改革开放40年山东美术发展成果展”

2018-08-16 09:07

显示

2018年8月14日,北京。“能量——改革开放40年山东美术发展成果展”正在中国美术馆举办。

编辑 / 彭飞

  • 2018年8月14日,北京。“能量——改革开放40年山东美术发展成果展”正在中国美术馆举办,展出的各类艺术作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
  • 据悉,展览展出改革开放以来山东籍艺术家创作的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综合材料、壁画、漫画、年画、连环画、环艺、陶艺、宣传画、招贴画等各类作品共约280余件
  • 成果展还包含改革开放40年山东美术教育、美术产业有关文献。
  • 展览全面反映40年来山东各画种取得的优秀成果,并用艺术的方式反映40年间山东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巨大发展变化。
  • 参观者在展品前驻足欣赏。
  • 展出的各类艺术作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
  • 参观者在艺术作品前模仿拍照。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