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供暖100天倒计时 烟台热力工人三伏天忙作业

2018-08-07 09:01

显示

三伏时节,山东烟台迎来供暖100天倒计时。在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各级供热站和管网技改现场,工作人员冒高温排查管线,保养维修设备,确保今冬供暖质量。据了解,山东省烟台市每年11月初开始供暖试压,11月15日正式供暖。

编辑 / 彭飞

  • 在山东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长城供热站,工作人员为管线阀门上润滑油。
  • 在山东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长城供热站,工作人员在焊接管网设备标牌。
  • 在山东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长城供热站,工作人员在焊接管网设备标牌。
  • 在山东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鲁东大学供热站,工作人员在紧固管线接口。
  • 在山东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鲁东大学供热站,工作人员在安装板式换热器。
  • 在山东烟台鲁东大学,工作人员进行管网大修施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