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起航 赴亚丁湾索马里执行护航任务

2018-08-07 08:30

显示

昨日上午,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从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

编辑 / 彭飞

  • 第三十批护航编队由导弹护卫舰芜湖舰、邯郸舰和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组成,携带舰载直升机2架、特战队员数十名,整个编队近700人。
  • 芜湖舰首次执行护航任务。
  • 用军礼送爸爸出征。
  • 据了解,自2008年12月派出首批护航编队以来,海军已连续10年派出29批护航编队远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圆满完成6000多艘中外船舶护航任务。
  • 爸爸,我等着你回来。
  • 7月中旬,编队在青岛近海组织开展了海上针对性预先训练,重点进行了单舰为商船护航、联合搜救、营救被劫商船、编队运动、航行补给、实弹射击、特战队员直升机滑降等十余项训练内容,夯实了任务兵力的技战术基础和指挥编组的指挥决策能力,有效检验了方案的可行性和装备的可靠性。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