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泰安科技馆“南海之美”开展 市民近距离感受海洋世界

2018-07-23 08:01

显示

暑期来临,泰安市科技馆“南海之美——海洋生态与保护主题展览”开展,暑假期间,不少家长陪同孩子们来到科技馆体验感受南海之美。展览内容分为五个板块,分别是"南海家园"、"南海宝藏"、"南海之美"、"奇特的海洋生物"、"南海生态保护"。

编辑 / 彭飞

  • 30 余种珊瑚礁生物将展出,还配有多套互动展品和图文展板,全面介绍南海海洋生态环境的同时,也为参观者带来一场视觉享受。
  • 展览将展示多种珊瑚,火柴头、榔头、草皮、手指、九尾狐、蘑菇、气泡、宝石花、八字脑等,还有小丑鱼、蓝魔、天竺鲷等海水鱼类穿梭于其间,同时还有海马、海蛞蝓等美丽的海洋生物。
  • "南海之美"主题展览以"南海生态环境的介绍与保护"为主要内容,带领参观者走近南海、认识南海,在欣赏南海美丽生态的同时,提高参观者对于南海生态保护的意识。
  • 泰安市科技馆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调查显示,因各类污染、不合理的开发建设以及过度捕捞、全球变暖等因素,我国南海地区的海洋生态面临着不同程度的危机。
  • 主题"南海生态保护"介绍了南海海洋生物的生存状态,倡导人们爱护海洋环境、积极参与海洋环保公益活动,为未来留下一片湛蓝的家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