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炎值≥35°C | 他们的劳动换来你的清凉 微山湖区保电工人在行动

2018-07-20 08:03

显示

山东济宁,烈日炙烤着大地,微山县供电公司高楼供电所运检部技术员徐保庆,驾驶着快艇和运检部电力工作者一起对10千伏永胜线升级改造的线路进行定点勘测。

编辑 / 彭飞

  • 烈日炙烤着大地,微山县供电公司高楼供电所运检部技术员徐保庆,驾驶着快艇和运检部电力工作者一起对10千伏永胜线升级改造的线路进行定点勘测。
  • 微山县高楼乡南北狭长120华里,4400户人家零散地分布在53万亩的水域,其中80%的电力线路都在沼泽或湖泊。
  • 有的地方人迹罕至,路是靠电力工作者走出来的。
  • 抬眼是明晃晃的太阳,虽然天气闷热,徐保庆和同事们工作上丝毫不敢含糊,细致地勘测每一个点,考虑着各种各样的实际情况,50米一个线杆,快艇匀速前进,只有在快艇行进时,才有一丝凉风。
  • 下午2点,一行人终于可以坐下来饱餐一顿,湖上的小餐馆算是最奢侈的选择了。
  • 在不大的小餐馆里,徐保庆和同事用凉水洗了把脸,晒得黝黑的皮肤经过凉水冲洗,沁入心底的满足感让徐保庆不禁发出一声感概。午餐时,大家有说有笑,不同与工作时的严肃劲儿,此时才会感到一丝放松。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