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160名义务图书“小管员”暑期忙实践

2018-07-19 16:21

显示

暑假期间,山东青岛市即墨书城在小学生中开展了“义务小管员”志愿实践活动,160名“义务小管员”经过选拔培训后“上岗”,负责在暑假期间书城图书的整理登记、推荐介绍、阅读向导等日常事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增强学生沟通交流能力。 

编辑 / 彭飞

  • “小管员”王硕(右二)在山东青岛市即墨书城为小读者介绍图书。
  • “小管员”张宇航(右)在山东青岛市即墨书城整理图书。
  • 两名“小管员”在山东青岛市即墨书城帮助工作人员整理图书。
  • “小管员”栾珺皓(右二)在山东青岛市即墨书城为小读者介绍图书。
  • “小管员”栾珺皓(前右二)在山东青岛市即墨书城为小读者介绍图书。
  • “小管员”栾佳惠(左二)在山东青岛市即墨书城为小读者介绍图书。
  • “小管员”杜子豪(右一)在山东青岛市即墨书城为小读者提供阅读向导。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