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一黑到底创造历史!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挺进决赛

2018-07-12 08:32

显示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较量,由“三狮军团”英格兰对阵“格子军团”克罗地亚。英格兰队特里皮尔“圆月弯刀”破门,佩里西奇门前垫射扳平,常规时间内两支队伍1:1战平。加时赛中,凭借曼朱基奇的破门,克罗地亚队2:1战胜英格兰挺进决赛,创造历史的他们将与“高卢雄鸡”争夺大力神杯。

编辑 / 张伟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较量,由“三狮军团”英格兰对阵“格子军团”克罗地亚。英格兰队特里皮尔“圆月弯刀”破门,佩里西奇门前垫射扳平,常规时间内两支队伍1:1战平。加时赛中,凭借曼朱基奇的破门,克罗地亚队2:1战胜英格兰挺进决赛,创造历史的他们将与“高卢雄鸡”争夺大力神杯。
  • 本场比赛是英格兰队第3次出现在世界杯半决赛的舞台上。1966年,英格兰队在半决赛中2-1击败了葡萄牙,并最终夺得冠军;1990年,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给德国队。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连续3场淘汰赛使用了同一套首发阵容。
  • 特里皮尔在赛场上。
  • 克罗地亚队则是第2次站在世界杯半决赛的赛场上,连续两场打满120分钟加点球大战对克罗地亚队的体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 英格兰队庆祝进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