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廖凡、彭于晏山东路演 校园内游走宛如电影片场

2018-07-07 08:33

显示

2018年7月6日,彭于晏、廖凡空降山东英才学院,数千人聚集在山东英才学院操场助阵。据了解,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正是时候”全国路演行至山东英才学院,彭于晏、廖凡和学子倾情互动,两人“一黑一白”造型酷劲十足,宛如在电影片场。

编辑 / 张诗晗

  • 2018年7月6日,彭于晏、廖凡空降山东英才学院,数千人聚集在山东英才学院操场助阵。据了解,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正是时候”全国路演行至山东英才学院,彭于晏、廖凡和学子倾情互动,两人“一黑一白”造型酷劲十足,宛如在电影片场。
  • 彭于晏、廖凡空降山东英才学院,两人游走街头如电影场景。
  • 图为彭于晏、廖凡向山东英才学院操场边助阵的人们挥手示意。
  • 彭于晏、廖凡此次空降山东英才学院是为姜文的新电影《邪不压正》做宣传。
  • 图为彭于晏、廖凡空降山东英才学院与热情观众亲密合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