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 获救中国游客人数上升为78人

2018-07-06 15:20

显示

当地时间2018年7月6日,泰国普吉岛,救援行动持续。当地时间6日12时15分,一名失联的中国游客被运送上岸,正送往医院救治。截至目前,事故已致2名中国游客死亡,78名中国游客获救,47名中国游客失踪。

编辑 / 彭飞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6日,泰国普吉岛,救援行动持续。当地时间6日12时15分,一名失联的中国游客被运送上岸,正送往医院救治。截至目前,事故已致2名中国游客死亡,78名中国游客获救,47名中国游客失踪。
  • 5日,在泰国南部普吉府,两艘共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返航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分别在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倾覆。
  • 据央视记者连线报道,其中一艘倾覆游船上的35名中国游客已全部找到;泰方利用声纳确定沉船位置,目前搜寻工作重点集中在“凤凰”号。(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 截止到当地时间7月6日10时50分左右,搜救人员已发现17具遇难者遗体,翻船事故遇难者人数上升至17人,大部分遗体发现点距离事发处偏东方向约2公里。(来源:中国新闻网)
  • 被救的失联者被运送上岸,正送往医院救治。
  • 目前,泰方出动了船舰、专业潜水员、海军、水警正在加紧进行搜救工作。
  • 当地时间12:15分,一名被救的失联者被运送上岸,正送往医院救治。
  • 获救游客被运送上岸。
  • 一名被救的失联者被运送上岸,正送往医院救治。
  • 被救的失联者被运送上岸,正送往医院救治。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