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普吉海域两船倾覆 中国游客1人溺亡 数十人失踪

2018-07-06 08:37

显示

当地时间5日下午5点45分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昨天傍晚6点45分左右,在泰国南部普吉府,两艘共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返航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分别在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倾覆。

编辑 / 彭飞

  • 当地时间5日下午5点45分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昨天傍晚6点45分左右,在泰国南部普吉府,两艘共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返航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分别在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倾覆。
  • 据普吉海事局、水警局通报,截至今天凌晨,事故已造成一名中国游客溺亡,76名中国游客获救,另有数十人暂时无法核实下落。
  • 事发后,普吉府尹即赴现场指挥救援,海军、水警和旅游警察等相关部门派出数艘救援船和直升机持续进行海上联合搜救。
  • 海事局、防灾减灾中心、游客协助中心及各大医院均前往码头参与后续救援工作。
  • 据悉,事故发生地风急浪高,现浪高5米,搜救难度极大。
  • 中国驻泰国使馆高度重视这次游船倾覆事故。事发后,使馆临时代办紧急向泰国旅游体育部长提出交涉,要求泰方务必争分夺秒、竭尽全力开展搜救。使馆工作组将于今天一早飞抵普吉,展开有关工作。
  • 由于晚上风浪大、视野差,当地时间6日凌晨1点半,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半,泰国方面的搜救工作暂停,预计将于北京时间今早重启。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