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鸟中熊猫”震旦鸦雀幼鸟现身青岛入海口湿地

2018-07-05 07:33

显示

震旦鸦雀属极其珍贵的鸟种,前些年数量非常稀少,曾被称为“鸟中熊猫”。古印度称华夏大地为震旦,这种鸟的第一个标本采集发现是在中国南京,所以定名为震旦鸦雀。

编辑 / 彭飞

  • 2018年7月4日,在青岛白沙河入海口湿地,两只“鸟中熊猫”震旦鸦雀的幼鸟在成鸟的带领下开始练飞觅食,标志着青岛入海口湿地已成为震旦鸦雀理想的栖息地,种群数量正逐步增加。
  • 震旦鸦雀属极其珍贵的鸟种,前些年数量非常稀少,曾被称为“鸟中熊猫”。
  • 古印度称华夏大地为震旦,这种鸟的第一个标本采集发现是在中国南京,所以定名为震旦鸦雀。
  • “鸟中熊猫”震旦鸦雀幼鸟现身青岛入海口湿地
  • “鸟中熊猫”震旦鸦雀幼鸟现身青岛入海口湿地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