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京杭运河枣庄段 因水位限航犹如水上火车

2018-07-03 14:22

显示

连日来,受持续干旱无有效降水和运河沿岸农业用水的影响,京杭运河山东枣庄段水位持续下降。目前,已造成近京杭运河山东枣庄段500艘船舶滞留航道等待过闸。枣庄市港航局根据航道通航水位情况,对吃水3米以上大吨位船舶实施限航,并加大航道巡逻力度,合理安排船闸运行批次,确保通航安全。(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于铭

  • 连日来,受持续干旱无有效降水和运河沿岸农业用水的影响,京杭运河山东枣庄段水位持续下降。
  • 目前,已造成近京杭运河山东枣庄段500艘船舶滞留航道等待过闸。
  • 枣庄市港航局根据航道通航水位情况,对吃水3米以上大吨位船舶实施限航,并加大航道巡逻力度,合理安排船闸运行批次,确保通航安全。
  • 图为京杭运河枣庄段闸口停泊的运输船。
  • 五百多艘船舶停在京杭运河上,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犹如水上火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