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永不褪色的精神礼赞——献给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

2018-07-01 09:22

显示

这是雪后的西藏隆子县玉麦乡(2017年10月31日摄)。 我们追问历史: 是谁点燃革命的星火,高擎信仰的旗帜,感召民族的奋起?我们探问未来: 新时代,新征程,该怎样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浩然天地间,习近平总书记的号令震撼时空: “要实现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全党同志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勇于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97年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编辑 / 尹承谦

  • 这是雪后的西藏隆子县玉麦乡(2017年10月31日摄)。 我们追问历史: 是谁点燃革命的星火,高擎信仰的旗帜,感召民族的奋起?我们探问未来: 新时代,新征程,该怎样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浩然天地间,习近平总书记的号令震撼时空: “要实现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全党同志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勇于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97年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 党的十九大代表、陕西黄陵县索洛湾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柯小海(右)在索洛湾村乡村旅游项目工地给工人帮忙(2016年5月18日摄)。
  • 在江西永新县三湾乡三湾村田西村小组,时任村支部书记的邢镭(右)和村民刘小林在交流紫稻生长状况(2013年8月10日摄)。
  • 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前左)在河北省内丘县岗底村向村民讲解果树修剪知识(2016年1月27日摄)。
  • 廖俊波(左一)向前来考察的企业代表介绍福建省南平市武夷新区发展规划(2017年2月15日摄)。
  •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黄大年在为学生们授课(2011年4月10日摄)。
  •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钟扬在西藏户外采集种子(资料照片)。
  • 在无锡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中)在和年轻党员谈心(4月2日摄)。
  • 在山西省右玉县李达窑乡马头山,李云生在查看松树的生长情况(2017年7月24日摄)。
  •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进入水中,进行中国大洋38航次最后一潜(2017年6月13日摄)。
  • 这是浙江省嘉善县干窑镇的新泾港河道(4月21日无人机拍摄)。
  • 广西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杜丽群在病房查看病人用药情况(2017年9月18日摄)。
  •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总工程师林鸣在办公室工作(2015年9月30日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