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强降雨来啦!济南正式进入雨季 市民马路上演“水上漂”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2018-06-25 21:22:06

齐鲁网6月25日讯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强降雨预报:预计25日到26日,济南市有强降雨过程,平均降雨量40-60毫米,局部地区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因为此次强降雨,济南市发布了今年首个汛情蓝色预警,随后升级为橙色预警。同时,此次强降雨过程标志着济南正式进入雨季。

受持续降雨的影响,济南市槐荫区张庄路茶叶城附近一路口,道路积水严重,受济南市民青睐的电动车在积水路段依旧畅行无阻,但是裤腿和鞋很受“苦”。

受持续降雨的影响,济南市槐荫区张庄路茶叶城附近一路口,道路积水严重,市民趟水而过。

路面积水,雨水浑浊,行人间互相搀扶,试探着往前走。有些地方,宁绕远,不尝试,市内护城河、排污渠、被冲走井盖的下水道等都是陷阱,趟水走路请小心。

自行车助力路人“水上漂”,骑车打伞还需注意安全。

路面积水水深难测,市区过往车辆请慢行,车轮溅起的积水对路人并不友好,且行且避让。

夜间出行更需小心,前方水深难测,请绕行。

急湍的水流已不安全,特别是在夜间,看到断头的电缆电线,切莫试探,立即绕行是良策。

216102405337722187.jpg

受持续降雨的影响,济南市槐荫区张庄路茶叶城附近一路口,道路积水严重,受济南市民青睐的电动车在积水路段依旧畅行无阻,远看骑行的市民仿佛“水上漂”。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穆楠、王安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