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节省你我的时间 济南“快递管家”最后一百米的梦想

2018-06-18 08:34

显示

2018年6月15日,济南,“不需要人工就可以24小时取件,节省你我的时间。”、“整个山师大每天平均四千件快递,只需要几个人完成,大大节省了人力”“将来的第三方快递就是把快递、智能洗衣、网上送饭、买菜都整合在一起……”刘江波滔滔不绝的讲述着自己的理想。

编辑 / 邓潇鹤

  • 2018年6月15日,济南,“不需要人工就可以24小时取件,节省你我的时间。”、“整个山师大每天平均四千件快递,只需要几个人完成,大大节省了人力”“将来的第三方快递就是把快递、智能洗衣、网上送饭、买菜都整合在一起……”刘江波滔滔不绝的讲述着自己的理想。
  • 第三方快递,做快件到消费者手中最后的100米。具体说就是把所有的快递公司的快件集中地他手里,然后他通过人员将快件安放到智能快递柜中,使得消费这可是24小时随时取件,这样既节省了快递员的时间让他们赚更多的钱,也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
  • 自己干公司三年,三十出头的刘江波头上白头发多了不少。
  • 2018年6月15日,济南,山师大内的智能快递柜24小时服务,随时扫码取件。
  • 经过三年的发展,刘江波的公司已经有了近二十名员工,公司名字也最终确定了下来,“享就来”公司,意思就是“共享成就未来”, 我的梦想就是把快递、智能洗衣、信报箱、送饭、买菜等功能整合在一起。
  • 虽然现在公司刚起步,但是刘江波依然过着“五加二白加黑”的生活,“我的车晚上回家就停在马路边,这是因为交警都下班了,早上我走的时候,天还没亮……”刘江波用调侃的语气说着自己的忙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