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实力宠妻!张鹭变摄影师 为美妻拍写真

2018-06-09 08:44

显示

国门张鹭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美妻的写真照片。令人意外的是,这些像专业摄影师拍摄的照片竟然全部出自张鹭之手。不少网友感叹道:鹭队是被足球耽误的摄影师。

编辑 / 徐凯华

  • 国门张鹭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美妻的写真照片。令人意外的是,这些像专业摄影师拍摄的照片竟然全部出自张鹭之手。
  • 张鹭这摄影水平大家觉得怎么样?张鹭妻子特意留言说:我觉得主要是摄影师拍的好。
  • 回眸一笑百媚生,可能因为摄影师是张鹭的原因,妻子眼里慢慢都是爱。
  • 张鹭妻子在镜头下十分自然,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 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道还是因为妻子长得美,怎么拍都美,跟摄影师没什么关系。
  • 不少网友感叹道:鹭队是被足球耽误的摄影师。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