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80后“赤脚大仙”环跑滨州 曾环跑山东2600公里

2018-06-04 09:31

显示

近日,滨州的“赤脚大仙”胡同超环滨州赤脚跑步行动首跑开始,按照设想,将用10天的时间,胡同超赤脚跑完滨州五县三区。活动得到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的支持,纷纷陪跑。队伍由滨州中海风景区启程开跑,沿途经过市区主要路段。

编辑 / 张诗晗

  • 近日,滨州的“赤脚大仙”胡同超环滨州赤脚跑步行动首跑开始,按照设想,将用10天的时间,胡同超赤脚跑完滨州五县三区。活动得到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的支持,纷纷陪跑。队伍由滨州中海风景区启程开跑,沿途经过市区主要路段。
  • 1985年出生的胡同超,山东惠民人,喜欢运动健身,并时常钻研健身知识,生活中,他是一名健身达人。2014年,30岁的胡同超开始接触跑步锻炼,2016年受启发,脱掉鞋子,赤脚跑步。随后,他开始参加过全国各地举办的各类赤脚跑步比赛。自2014年接触跑步至今,胡同超参加过全国各种规模的赤脚比赛共11场,其中包括4场12小时马拉松,以及全马、半马比赛。
  • 2017年11月,胡同超独自一人环跑山东,沿着山东省的边界线跑完全程。沿途经过100多个县、区、市,共计2600公里,历时70天跑完,此举为全国首例。为了纪念,胡同超全程网络直播,众网友亲眼见证。
  • 近日,经过前期酝酿和筹划,胡同超开始了赤跑滨州行动,规划路线为滨城区—高新区—博兴县—邹平县—阳信县—沾化区—滨城区,全程350公里,全程计划用时10天,起跑站点为滨州中海风景区。此举在滨州为独创首例,得到了跑步爱好者的支持,大家纷纷陪跑,为胡同超加油助威。
  • 生活中的胡同超没有太多复杂的思想,平时除了上班工作,一有空闲时间他就会赤脚跑步锻炼,在外人看来,他他已经迷恋上了赤脚跑。用他自己的话说,那就是“只想让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并切实行动起来,绿色出行,健康环保”。
  • 在谈到将来时,胡同超说,他有个大胆的想法,赤脚跑遍全中国。目前该计划得到了全国各地赤脚爱好者的响应和支持,并已在筹划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