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举办中小学生剪纸大赛 200余名学生参赛

2018-06-03 12:06

显示

2018年6月2日,聊城,“新时代•新风采”2018年茌平县中小学生剪纸大赛举办,来自全县各初中、小学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的剪纸内容以“精准扶贫”命题创作和自由创作进行,参赛学生的作品即深入传统又有自己的新意,立意深远,剪功和技法娴熟到位,功力不可小觑。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茌平县自开展剪纸艺术进课堂工程以来,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和多年来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艺术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该县的剪纸非遗文化培养了一批传承人。

编辑 / 张诗晗

  • 2018年6月2日,聊城,“新时代•新风采”2018年茌平县中小学生剪纸大赛举办,来自全县各初中、小学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
  • 本次大赛的剪纸内容以“精准扶贫”命题创作和自由创作进行。
  • 参赛学生的作品即深入传统又有自己的新意,立意深远,剪功和技法娴熟到位,功力不可小觑。
  •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茌平县自开展剪纸艺术进课堂工程以来,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和多年来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艺术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该县的剪纸非遗文化培养了一批传承人。
  • 图为指导老师正在指点学生进行剪纸创作。
  • 图为评审老师正在欣赏点评学生们的参赛作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