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枣庄民警做代理妈妈 用母爱伴孤儿健康成长

2018-06-01 07:22

显示

5月31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永安派出所社区民警洪晓莉带着节日蛋糕、衣服、食品等礼物来到结对帮扶的孤儿相星宇的家,为他送去关爱和温暖,陪伴孩子快乐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5月31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永安派出所社区民警洪晓莉带着节日蛋糕、衣服、食品等礼物来到结对帮扶的孤儿相星宇的家,为他送去关爱和温暖,陪伴孩子快乐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 据悉,2017年3月,社区民警洪晓莉在辖区走访时,发现聂庄村7岁的男孩相星宇是一名孤儿,跟着年迈的奶奶一起生活。
  • 洪晓莉便与他结成帮扶对子,成了相星宇的“代理妈妈”。
  • 洪晓莉希望用母爱伴随相星宇健康成长。
  • “代理妈妈”洪晓莉陪伴相星宇和他的奶奶一起吃蛋糕。
  • 枣庄市永安镇聂庄村孤儿相星宇的家中,“代理妈妈”洪晓莉陪伴相星宇一起在庭院中晾晒小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