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戴上红领巾了!”济南一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2018-05-29 21:31:05

齐鲁网济南5月29日讯 5月25日下午,山东师大附小“你好,新时代”一年级入队仪式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

下午2点40分,入队仪式在少先队员代表献词《红领巾 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大队长刘润筱汇报了一年级队前教育活动情况,本部校区德育副校长盖莹宣读了《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大队委员会在一年级建立少先队组织的决定》。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山东师大附小少先大队又迎来了新鲜的血液,287名新队员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在入队前,他们先后填写了入队申请,学习了少先队历史、礼仪、队歌、誓词,和家长一起共同学习少先队知识,唱队歌、敬队礼,同学们心中对少先队充满了向往。

六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们为他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自豪的笑容,稚嫩的小手举过头顶,庄严地献上自己的第一个队礼。在大队长刘润筱的带领下,新队员们进行了庄严地宣誓。

DSC_330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入队仪式在《红领巾飘起来》欢快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