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一幼儿园举行爱心义卖 600名孩子募集善款1万多

2018-05-26 14:48

显示

22018年5月25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实验幼儿园新园区为中班级部的600多名幼儿举办了一场小手传大爱的爱心义卖捐款活动。

编辑 / 于铭

  • 22018年5月25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实验幼儿园新园区为中班级部的600多名幼儿举办了一场小手传大爱的爱心义卖捐款活动。
  • 幼儿们在幼师及家长的带领下,在院内摆起了“地摊”、当起了“商人”。
  • 他们把平时使用过的玩具、戴过的饰物、矿泉水、小食品等在人流中叫卖,参加活动的幼儿家长纷纷在人流中购选商品。
  • 在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在快乐中交易了“商品”种植了爱心,当日共收到爱心义卖善款1万多元。
  • 据悉,此次义卖活动全部善款将资助本县全省贫困乡镇的幼儿园,以帮助乡镇幼儿园的园舍及教学用具的改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